黑猫集团党委巡察组召开巡察景焦能源公司党委情况反馈会 [2023-07-26]

7月17日,黑猫集团党委巡察组巡察景焦能源公司党委情况反馈会在景焦能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黑猫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志良出席会议。集团总经理助理、景焦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明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集团党委巡察办、景焦能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朱明红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媛宣读了景焦能源公司党委的反馈意见。

2.jpg

张志良强调,景焦能源公司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以全面从严治党实际成效引领保障景焦能源公司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一是坚决履职尽责,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落地。景焦能源公司党委要扛起主体责任,端正态度,以身作则,切实引导和监督企业自上而下进行问题整改,督促整改一件不落、一招不让地坚决进行,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彻底、整改到位。二是坚决做到抓建结合,提升整改工作成效。要强化抓常抓长,推动标本兼治,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症结”,建立长效机制,切实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培养自查自改的意识,最终使之变成日常性的工作之一。三是坚决不打折扣,全面彻底整改反馈问题。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主动认领问题,高度重视整改。结合巡察指出问题,深刻反思、剖析根源,针对症结狠抓落实,将整改工作纳入部门日常监督中去,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3.png

朱明红表示,集团党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于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将认真剖析、深挖本源、对号入座,切实在整改中用好权力,在整改中挺起纪律,在整改中推进工作。同时代表景焦能源公司党委郑重表态,一是不断深化思想认识;二是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三是建立常态长效机制。

(文:沈颖/图:沈颖/编辑:杨琳/一审:张曙光/二审:余亮/终审:曹达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