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人才强企 监督保障护航 [2023-07-2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思想根基,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知责于心、担责于心、履责于行,做实做细监督工作,近日,景焦能源公司通过“以考促学”,深入开展特殊工种技能等级评定工作,为技能人才职业成长发展拓宽通道。景焦能源公司纪检监察室对5个技能工种共计286人定级考核全程监督护航。

9.jpg

纪检干部在监督过程中“瞪大眼、盯关键”,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工作原则,对专家评审组是否严格遵守评定工作纪律,在评定过程中是否出现弄虚作假、跑风漏气,是否对技能评定结果公示等情况开展监督,并公示举报电话,保障技能评定工作高效开展。

景焦能源公司纪检监察室充分发挥“观察哨”和“啄木鸟”作用,紧紧围绕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需要,坚持跟进监督,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为公司选拔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文:曹端翔/图:彭骏/编辑:杨琳/一审:张曙光/二审:余亮/终审:曹达宏)